Tuesday, August 01, 2006

往事不堪回首

也許我還是放不下.

也許我不放下的話, 永遠都走不出這死胡同.

和她一起的兩年, 是我人生最快樂的日子.

分手之後的兩年, 是我人生最痛苦的日子.

兩年之後又兩年, 再過兩年, 會是怎麽樣的境況?

日子兩年兩年的過去, 剩下的是什麽? 不過是一陣陣的唏噓, 内疚, 羞愧.

一切不再有任何意義, 任何價值.

時間會沖淡一切, 直到回憶中只剩下朦朧的身影.

往日的愚昧, 成爲今天的教訓.

把自己從昨天釋放出來, 畢竟時光不能倒流.

到如今都不明白, 但這個解釋已經不再重要.

她的喜怒哀樂, 已與我無關. 令她快樂, 不再是我的責任. 那兩年裏, 我已經盡了力.

讓一切長眠, 讓時間磨滅一切, 直到剩下的只有看不見的痕跡, 也許是唯一的辦法.

受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