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8, 2007

别怪我

苦...

苦苦苦苦苦...

苦... 不堪言...

狠心... 并非我的天性...

只是... 为求自保... 我别无选择...

我不能面对的... 不一定出于怨恨...

但... 为了逼使自己不能回头...

我... 还能够怎样...?

不能回头... 多年前... 早明言... 不能回头...

或许... 你早已不在意...

也许... 你怀念的不会是我...

与其强逼两个心境完全对立的人坦诚的沟通...

即使再见面... 成熟地表演...

不如不见...

对不起... 各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