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2, 2006

旧歌

每當你流淚

作詞:徐婕兒/宋新妮
作曲:陳偉 
編曲/製作:陳偉

當你鬆開我的手 我已沒話說
空氣中飄盪著落寞
你安靜貼在我胸口
這一刻 還能多久
隱藏多少的痛不求你懂
讓我最後一次對你說

*每當你流淚 回到我身邊
 輕撫你的雙眼讓你快快的入睡
 每當你流淚 靠近我一點
 讓熟悉的手溫暖你哭泣的臉

 每當你流淚 有我在身邊
 輕撫你的雙眼讓你快快的入睡
 每當你流淚 看著我的眼
 早就知道愛不屬於我一個人
 我沒有後悔 在愛過以後*

當面對面只有沉默 還剩下什麼
能夠把你的心挽留 讓你得到你的自由
悲傷由我來承受 就讓一切結束不問理由
只想最後一次對你說

REPEA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