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05

漂白

屈指一算, 离开香港已有十一个年头. 算是个老华侨了?

这阵子常常和朋友谈论回香港的问题. 老实说, 对香港是压根儿一点好感都没有. 总觉得在香港没有前途, 没有出路, 没有希望.

三不愿: 不愿在香港找女朋友; 不愿在香港打工; 不愿在香港建立家庭.

所以发觉自己好像漂白了, 安于卡加利舒适悠闲的生活, 甚至开始讨厌热闹.

不过, 可慰的是, 有朋友的朋友看了这 blog, 说想不到我中文那么好(不是自我吹嘘, 我 quote 我朋友 quote 她的). 大概因为我是老华侨的关系, 所以觉得诧异吧~ 我朋友对我懂得国语拼音也表示希奇, 但我自己都已经忘记了是从何时开始用拼音打中文的了...

No comments: